Subscribe EddyT-Web

clixsense.com




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

google貼心小工具-快訊

各位眼尖的觀眾網友以及部落客們,相信在Google首頁都有發現到這樣一個新圖示,係啦,又是貼心的股溝妹為網友們設計的便利小工具,基本的功能能夠讓使用者設定想要監控的網址或部落,或是想要關切的主題詞彙,依使用者的設置,可訂定搜索詞彙、類別、週期,也可以在詞彙處直接輸入網址做觀注,當線上出現符合您設定主題的新聞文章時,會寄送電子郵件給您。Google 快訊的一些便利之處包括:監控發展中的新聞報導、追蹤競爭對手或企業的最新動向、取得某名人或事件的最新消息、隨時得知您喜愛的運動團隊消息請以右側表單建立快訊。
官方說明如下::

何謂 Google 快訊?
「新聞」、「網頁」、「新聞和網頁」和「群組」之間有何不同?
如何申請?
什麼主題會讓 Google 快訊變得有趣?
我收到快訊的頻率為何?
我有很多 Google 快訊,我要如何管理它們?
除了 [管理您的快訊] 網頁外,我還有什麼方法能移除或修改我的 Google 快訊?
我收到太多跟主題無關的結果,如何縮小我的搜尋範圍?
我已經設定許多 Google 快訊,但我卻突然收到郵件訊息指出我有太多尚未驗證的快訊。
我想要選擇接收純文字格式的 Google 快訊,而不是 HTML 格式。我可以這樣做嗎?
我可以變更我的電子郵件地址但仍繼續收到 Google 快訊嗎?
您是否以這種方法取得我的電子郵件地址,然後出售給垃圾郵件寄件者?
何謂 Google 快訊?Google 快訊是當有符合您搜尋字詞的 Google 結果時,自動寄電子郵件通知您的一項服務。我們目前提供四種類型的快訊:「新聞」、「網頁」、「新聞和網頁」和「群組」 。
「新聞」、「網頁」、「新聞和網頁」和「群組」之間有何不同?當您進行查詢時,如果有一篇新文章出現在 Google 新聞 上搜尋結果的前十名時,「新聞」快訊將會寄電子郵件通知您。當您於 Google 網頁搜尋 上進行搜尋時,如果有新網頁出現於前二十名搜尋結果中,「網頁」快訊會寄電子郵件通知您。當您在Google 新聞和網頁上搜尋時,如果有新的文章出現在 Google 新聞前十名搜尋結果中,或有新網頁出現在 Google 網頁搜尋前二十名搜尋結果中,「新聞和網頁」快訊會寄電子郵件通知您。如果有新留言出現於前五十名搜尋結果中,「群組」快訊會寄電子郵件通知您。
如何申請?第一步是先造訪 Google 快訊首頁。一旦到了首頁後,輸入您感興趣的搜尋字詞、您想要的結果類型 (新聞、網頁或新聞和網頁及群組)、您希望我們檢查搜尋結果的頻率以及您的電子郵件地址。最後,按 [建立快訊]。我們將會寄給您一封電子郵件確認函。當您按下郵件確認函中的連結後,我們將會啟用您的快訊。 如果您想要一次完成建立和確認您的快訊,請利用我們的 [管理您的快訊] 網頁。要使用 [管理您的快訊] 網頁,您必須要有一個 Google 帳戶。要建立 Google 帳戶,請按一下 Google 快訊首頁 底部的連結,或直接造訪 Google 帳戶首頁
什麼主題會讓 Google 快訊變得有趣?只要是您感興趣的事物,就是新聞快訊的好主題。大家因為不同需求來設定各式各樣的新聞快訊:
監控發展中的新聞報導
追蹤競爭對手或企業的最新動向
追蹤醫療發展
取得名人或運動團隊的最新消息
我收到快訊的頻率為何?您在設定快訊時選取的頻率,指的是要我們檢查新結果的頻率,但不一定會是您收到快訊的頻率。例如,如果您選取 [一天一次],我們將會一天檢查一次新結果,這代表您每天最多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。同樣地,如果您選取 [一週一次],我們將會一週檢查一次新結果,這代表您每週最多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。如果您選擇 [當它發生] 的選項,我們將會持續的檢查新結果,但是我們只會在找到新結果時,寄電子郵件給您。如果沒有新結果,我們將不會寄給您任何電子郵件。
我有很多 Google 快訊,我要如何管理它們?您可以在我們的 [管理您的快訊] 網頁,檢視和管理您所有的 Google 快訊。在這網頁中,您將可以建立、驗證、修改和移除任何您想要變更的快訊。要使用此網頁,您必須要建立一個 Google 帳戶。建立 Google 帳戶的方法快速又簡單,您只需要提供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即可。如需詳細資訊,請按一下 Google 快訊首頁底部的連結或直接造訪 Google 快訊登入頁面
除了 [管理您的快訊] 網頁外,我還有什麼方法能移除或修改我的 Google 快訊?雖然 [管理您的快訊] 網頁是您管理快訊最快速和最簡單的方法,但是您可以在每封Google 快訊電子郵件底部按一下取消連結,一次移除一個快訊。如果您想要修改 Google 快訊,則您需要移除舊的快訊,然後以您想要的設定建立一個新快訊。
我收到太多跟主題無關的結果,如何縮小我的搜尋範圍?您可以在 Google 快訊中使用進階搜尋查詢來縮小您的搜尋範圍。要了解如何縮小您的網頁搜尋,請造訪我們的一般進階搜尋網頁。一旦您的搜尋字詞可以讓您獲得滿意的結果,即可將出現在搜尋框內的查詢文字複製並貼到 Google 快訊首頁的搜尋框中。
我已經設定許多 Google 快訊,但卻突然收到郵件訊息指出我有太多尚未驗證的快訊。您使用快訊首頁最多可以建立 10 個 Google 快訊。一旦確認您的 Google 快訊後,將可以建立更多。如果您要在一個位置檢視和管理您所有的 Google 快訊,您可能需要使用 Google 帳戶登入 [管理您的快訊] 網頁
我想要選擇接收純文字格式的 Google 快訊,而不是 HTML 格式。我可以這樣做嗎?可以。Google 快訊會自動以 HTML 格式寄電子郵件給您,但我們也提供將其改成純文字的選項。若要變更您的電子郵件格式,您需要登入到 [管理您的快訊] 網頁
我可以變更我的電子郵件地址,但仍繼續收到 Google 快訊嗎?您將需要刪除您目前的 Google 快訊,並且以新的電子郵件地址重新輸入。
您是否以這種技倆取得我的電子郵件地址,然後出售給垃圾郵件寄件者?不會。我們鄙視這些不請自來的郵件,更不會將您的資訊出售給那些寄件者,或是任何與其相關的人。我們鼓勵您閱讀我們的隱私權政策,不過,總而言之: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以任何方式、種類或形式被分享、交易、出售、傳送、洩漏、公佈或行銷。我們相當重視您的隱私權,如同重視我們自己的一樣。

本文章是否對你有幫助呢?

沒有留言:

emailcash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