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 EddyT-Web

clixsense.com




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現今的教育體制下的成就

現今的教育體制下的成就,還有什麼事不會發生的

來看看這張考試卷吧!




考這樣!還不嚇人,同學寫錯還情有可原,不過。。。



這個哪一個誤人子弟的學校呀!

難道真的沒救了嗎?以後真的只能這樣教學了吧!


數學!好簡單阿!是男人學對會學會的!



我目前高中,數學我一向不懂,自從我的老師給我這種圖片式記憶,我整個人便聰明了呢!我真是很開心,很佩服自己,電視上 啥麼記憶法,我都不會,可是有了這套,不管用數學 國文 通通有效喔!哈哈...想要學的..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邀修唷



隨機推薦文章


還是Google Adsense 最好

中文姓名產生器

愛國者飛彈


沒有留言:

emailcash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