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 EddyT-Web

clixsense.com




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

該如何寫好一篇blog文章???


看看現在blog的世代
只要有網路人人都可以看到好的blog
但不會誤會我可是一個blog的新手耶
語文程度不佳的我
很難用言語或文字來敍述我的想法
經常在我身上發生的事
就是我說出來的和我在想的事往往會有很大的出入
古人云:「萬事起頭難。」
今天我就試著先完成這成件對我而言的難事
就與大家一同討論該如何來寫好一篇blog
在blog中真的要像我們在求學時代一樣的寫法
什麼起承轉合式的寫法嗎
如果真是如此
那對一個從國小就是作文不及格的人
我想應該很難可以寫好一篇blog
更別論到如何寫成一篇能吸引眾人的目光


那該如何寫一篇好的blog例
就是要多吸收新的知識
與大家一起分享
對一個肯走出第一步blog的新人
有勞大家一起給我意見、支持及股勵囉
讓我可以加入blog的陣容


沒有留言:

emailcash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