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 EddyT-Web

clixsense.com




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

接到Google Adsense的國際電話

就在發Google Adsense帳戶問題疑難排解沒多久,接到一通大陸腔調的男子的電話,心中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?


嗯!應該是詐騙集團的成員 ! 十個台灣人應該會有八個跟我同樣直覺吧!此處聲明艾迪不是刻意攻擊大陸的同胞,而是台灣太多這樣的現象。


但是重點來了,他開口第一句話是:您好!我是Google Adsense !


挖哩哩!當下的念頭是:艾迪網是什麼咖!竟然真的打國際電話過來替一個小小部落格  艾迪網 的帳戶登入問題做了些什麼,在直接溝通的情況下,很快的,就在第二通電話中,我得到了想要的結果! 您的帳戶應該可以正常使用了,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,再以信件給我告知。


哇!想之前我只要接到腔調是大陸腔的時候,心中就是無名的火大,今天卻一改舊觀感,第二通電話響起的當下,腦中的OS:英雄!是你吧!


所以說還是Google Adsense 最好 

沒有留言:

emailcash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