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 EddyT-Web

clixsense.com




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

南港受訓


到連上一個月了,大致上背好學長的梯數,衛兵守則,戰待守則,多做事少說話,過的還算好,被安排的床位是一個大我整整一年的學長旁邊,77t的,所以剛到連上第2天,他就請示開小伙慶祝破大冬,我也就吃的莫名其妙,他也是發射排的,是排上數一數二的優秀,所以,我自然也感受到必須精實的壓力,這次共有5員前往南港營區受一級訓,學長在我們出發之前還擔心我們會不會因臉紅而被刁難。(那天又連上加菜了)因為連上02說稍吃一下在去,而且還要我好好幹,拿個第一名回來,別輸給你學長,結訓第一名給2天榮譽假。當兵只要跟假有關的事,就是跟我的生命有關,因為我要多回去陪我妻兒,拼也要拼回來。

到了那兒,那營區是在聯勤總部的更山上,從聯勤大門進去,加上該連,每次都要安檢兩次,真煩。更扯的是上山走路要20分鐘才到該連,且裝備區要從該連兵舍區又走上山15分鐘,台灣哪這麼多山阿。

教我們的教官是當時該連外號新兵殺手的待退中士組長當時破百,助教是待退考選下士當時破雙月。兩人的臉看起來都很可怕。幸好他們都已經從修羅的階段返普歸真了,當過兵大概懂我的意思,就是不想殺了,在連上大多以隱形的姿態遊晃。
聽說休假前都要考試,不及格要留下,幸好我們那一期受訓都很優。
最爽的是放假,出營區就是捷運站,交通費比再萬里便宜,且30分就到家。

沒有留言:

emailcash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