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 EddyT-Web

clixsense.com




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

萬里山莊

終於來到了,即將伴隨我500多天的環境,到了門口,又是一隻大鵰,這T僅我跟另一共2人,好慘,在門口的刁法,不是之前單位能比的,自己人就是不一樣,先照慣例2人成列,我戰戰兢兢的跟這位哨長魔王過招,一開始先舉手行禮(還好我之前在中心也很精實,動作都有確實),哨長魔王用眼睛嚼了我一下,好可怕,還好他僅淡淡的:小帽有點歪,手放下整過儀容再一次。隨即放下手~向後轉調整好帽徽再回過頭出第二招又是一個迅速的舉手禮(哈哈~手臂與肩平行,五指伸直併攏切齊帽緣,左手用力併攏緊貼大腿褲縫{戰鬥力約4000}雙腿用力伸直{戰鬥力約5000},腳根併攏腳間向外微擴,簡直是天下無雙的動作),他看過之後即將要出招了,只見緩緩走下哨所,{似乎是要拖延時間消耗我左手與雙腳的戰鬥力},到我身前仔細環顧~冷不防的在我左手臂跟身體間的空隙一招 學ㄤ刀想瓦解我的左手,(沒這麼容易),魔王似乎有點意外,接著又到我後方又一招學ㄤ腿,只是他這一蹲,膝蓋瞪在我關節時感覺我雙腳出力甚猛,則又走回哨所,這才回禮[好,報],我放下右手氣運丹田,用盡全力[報告哨長,二兵我不天因新兵到連,請示進入營區],還好天生大聲,這時喵到對面(北寢)有幾位學ㄤ看往這,哨長魔王示意我前去檢查,照慣例全部倒出來再收回去,耶,過關,我則到會客室與今天會收假人員一起等待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EXP值上升.(LEVEL UP 初心二等兵)



會客室有人!??是收假人員吧。[學ㄤ好] ,他回過頭[新兵喔,好]接著問了一些事之後,問我有交女朋友嗎,我報告後,學ㄤ就拿他的手機說::很久沒打電話了吧,不要講太久就好。(天哪,真的有保佑我耶,人好好的學ㄤ喔)我謝過之後,在我同T被魔王辣鎮的同時,撥了通電話給婆。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****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****



本回登場人物,好學ㄤ:想不到我遇到上兵,且還是當時亂殺的汽保68T幫的,黃學ㄤ,....。(機密,不能說)



人物二,好同T: 黃同學,說實在話,排組不同不熟,但要謝謝他的犧牲;大家對新兵總是像買菜一樣,會比較看看,他則是在當時猛地推我上天,自己下地獄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剛ㄊㄟ,辛苦了。)

沒有留言:

emailcash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