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 EddyT-Web

clixsense.com




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

當兵


記得有天中午,準備帶下兵舍區,新兵隊由我們助教帶領,一直都是和樂融融,氣氛總是相當輕鬆愉快,但這是建立在我們都相當安分精實的本質上,當時我們邊唱軍歌,邊答數,士氣相當高昂,目標是要吵的到兵舍區的人,碰巧部隊前方有一名落單的上兵一人默默走著也準備下去,這時,助教玩心忽起,小聲的說,要我們聽他口令,一二,一二,然後我們大聲的[胚!]。結果,當我們整齊的[胚]完他,這位上兵被嚇了一跳,轉頭剛好我站在排頭,且個頭比較小吧,他惱羞成怒的針對我一人,運氣真差,但我也沒在怕的啦。他一直重複一句[媽ㄉ,幾梯的阿,二兵,哪個連的,嗆上兵喔,說阿,哪個連的!!]整個部隊沒人打算理他,因為我們是聽助教口令的,後來剛開始助教笑笑的說開玩笑而已,跟他道歉,誰知那個不知好歹的,還是猛對著我咆嘯,助教相當挺我們的,尤其是我,因為我可愛又精實吧!助教下口令部隊停下,接著嗆他[對著我來啦,別對著二兵猛嗆,是我的口令命令的啦,他們全部照作而已啦,來阿],那上兵說[幾梯的啦,差我4梯],哈哈,助教之前也是混過的,直接就嗆[不爽喔,跟你道歉過了啦,還不夠,來單挑啦,一句話,晚上晚點名後上去裝備區單挑阿,我脫掉下士,怎樣。]那上兵因該是不敢,而直嚷嚷...淡淡罵[幹你娘..],好巧不巧眼看就要落幕的一件事,剛好助教的媽在他小時就不在了,是他的死穴,火氣衝腦,一拳對著腦門,打歪他的眼鏡[我娘早就不在啦!!][趴!!]。上兵被打完也嚇到了,我們也嚇到了,怎麼會醬?後來助教只說了看是外面討,或是單釘都隨便啦,你給我找我的學生試看看,同時示意我不用怕他,就無視他,帶著隊伍又開開心心唱軍歌下山吃飯。午休,收完餐廳剩一點時間睡一下,睡到一半,又被傳令叫醒,說01找,我則睡眼惺忪整了一下儀容,前往報到。當我到達時,發現上兵跟助教都在裡面,我就知道怎麼了,那個上兵去報馬,真淑辣。01問我午前發生的事,我知道事情瞞不住了,就盡量說些該上兵一直辱罵我髒話之類的,打算替助教平反一些,說完,我沒事了,但晚查後,自由活動時,發現助教全副武裝罰站,上前關心,得知他罰站2個月禁足,該上兵禁足到退伍,助教換人,唉~怎麼這樣,雖然我沒事,但是消息早就沸沸揚楊傳回萬里,這個死包子(該01)說[你們二兵很兇喔,敢跟我們破月上兵槓上捏。]這是我回連上後,我學長虧我的時候我才知道的,但是我們01問過我們的成績,想也知道我們不是去混去惹事的,我可是不負眾望學術科成績最高結訓的捏。(為了02在受訓當天酒醉說的承諾{榮譽假},後來跟他魯了一年都不承認。)

沒有留言:

emailcash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