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 EddyT-Web

clixsense.com




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

下部隊

幹他的,到底要轉幾個單位才是我的部隊啦]心中很煩躁不安。
怎麼都是才剛有點小適應就又要打包出走了,在新兵隊中開始練習擦皮鞋,好難,擦不亮,怕到了單位被[學ㄤ](聽大家叫起來都是這樣發音)刁,這次的站點是松山營部,到的時候就直接作這位參一的公差,安然度過這個下午。新兵最怕的事情是什麼?絕對不是做事很操.累,這是最沒什麼的,最怕大家集合的[三查兩點+吃飯集合]這幾個時間,沒錯吧。坐在餐廳最裡面那一排等著開動,忽然電話聲響,一位去聽完之後,猛地轉向我們這幾個該死的:[媽的,是菜瘋了喔!不會接電話喔,二兵!!],大家一陣錯愕(我心想:也不把我們排離電話近一點的位子),後來的幾天,我們這幾個應該死完又死,投胎再死的二兵,只要電話一響,就大家站起來很急的樣子要去接那永遠接來不及的電話;廢話嘛!!作最裡面一排就算了還中間,位子擠又出不去,跟笨蛋一樣,裝也要裝很像的樣子,然後帶著一副[可惜,沒接到]的表情再坐下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(幹! 寫到這裡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)
話說今天桌上有酒耶,不會碰巧又跟在泰山時候一樣遇到一個月一次的慶生會吧,爽,不敢奢望酒,但至少吃的氣氛輕鬆,雖然也都沒什麼胃口,結束後收完餐廳已經10點多了。
另一次,也在餐廳,碰巧剛走進去的時候,電話又響了,(幹,怎麼這麼剛好)幸好有另一個找死的先衝上去死,急忙接起來:喂~的一聲,只看他面色凝重,被那端給喇鉦的直快冒汗,才換他們連上的兵去接電話,講完又是一陣猛劈(不是很客氣嗎,又哪錯了喔??),[他媽B哩,喂什麼東倒西歪啊]眼睛嚼了一下轉身走掉,後來我問了個比較客氣的學長才知道,原來要先報告{地點長官好,級值,姓名},是軍中的電話禮儀,原因是來方不知會是哪位高官,總不會要營長的線接過來的對話是[喂~][喂,幫我叫值星官][喔,請問哪裡找?][喔,我營長啦],喔~也對也對,還好有人挺身先去擋禍,又同時多學了一樣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EXP值上升.(等級:菜瘋二兵 ~~LEVEL UP 白痴二兵)
某天晚點名完準備洗澡就寢,在寢室中的電話很白目的響了,(終於要上戰場了!!),我邊跑邊想的是:{在餐廳說餐廳長官好,那這裡勒!??房間長官好??臥房長官好??寢室長官好??印象中聽的是X寢長官好,用大寢長官好跟他搏了}[大寢長官好]...,對方愣住一秒[叫隨便營部連的過來聽],[是],我知道我搏輸了,對方也識破我而放我一馬,我再趕緊問過,沒記錯是連寢跟機寢吧,取名自比較靠近的場所(機場,連集合場)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EXP值上升(個人戰績 0勝1敗 防禦率:無)
***--------------***
往後幾天的記憶大概都刷油漆,跟午休在廁所擦皮鞋,直到我們汽排排長來接我們到萬里山莊。

***--------------***
隆重介紹一下登場人物,我們的汽車林排:雙木林排長。(機密,不能說)

沒有留言:

emailcash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