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 EddyT-Web

clixsense.com




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

北海岸一日遊記

通緝中!!懸賞獎金 200000 人冥幣 !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唱完歌,約莫凌晨1點,突發奇想要到十八王公,跟妹,婆等等5人找了間還沒闗的租車店瘋狂的就上路了。








這是考到駕照第一次開車上路,我也不懂為何他們有這個勇氣讓我載,浩浩蕩蕩出發..........

到達目的地----[十八王公],按照慣例,先找一家順眼的肉粽,買個200元拜拜,加上討價還價一共30顆肉粽,準備回程買回家孝敬媽媽,順便當附屬紀念。(雖然不出預料,沒在車上吃完的肉粽,又被放冰箱冰到壞掉。)






停留了一會,待拜拜燒完金紙後,討論了下一個目標,決定先沿公路去到基隆,我則順便回去當兵的萬里回味一下,順便去看一下沿海的風景,其實跟笨蛋一樣。











沒有切確的地點,最後隨便決定一個目標[九份],(根本是瞎,晚上凌晨3-4點誰賣芋圓給你吃呀!叫你媽煮吧!)









到九份老街已經見天色破曉,應該沒有店家會把芋圓當早餐推出來賣吧,只好象徵性的逛了一下,就準備打道回府,一路上都用[問路+瞎猜]的專長往回家的路途。....


車上的畜生早已睡到唾液滿臉,4腳頂天。








想當然爾,我這個天下無敵的新手駕駛也就不負其名....迷路了
P.S..開到南崁,生氣索性決定從省道回板橋。
這個重大的決策,讓我塞車塞到眼角泛出淚滴,當下設定的目標[撞爛10台車以內]回到家,路上的生物,可能是因為本能感應到危險吧,紛紛離我10呎之外,安全回到家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等級[危險駕駛]

沒有留言:

emailcash.com.tw